#瑞秋吃玩北港

🔸石川鍋物

hello各位北港的朋友好久不見,自從搬來台中就很難像以前一樣北港新開的店當週我就能去寫~但是我還是有在收集資訊,有新店我還是會趁回家的時候去收集給大家喔~

這家石川已經開一陣子了,前身是之前有寫過的井閣,老實說不管店內裝潢或是食物都讓我有點覺得換湯不換藥,只是必須說一件事,以魚片鍋及牛奶湯頭來說,我覺得之前的井閣可能還好一些,再來評論都會跟井閣做比較,這樣有吃過井閣的朋友比較能夠有參考點

▪️綜合魚片香濃奶香鍋 

魚片的量老實說真的偏少,以298的價位來說,4片鯛魚4片鱸魚蠻少的,都是冷凍肉沒有退冰,老實說下鍋煮都會影響口感,然後也是第一次看到鱸魚這麼切(?),對比井閣的極品魚片鍋除了滿滿一盤鯛魚+鱸魚外還有三隻蝦+三個蛤蜊,雖然價位360,但是明顯井閣cp值高了些~

牛奶鍋的部分老實說我一個牛奶鍋控,覺得真的沒有很香濃,味道偏淡,而且好像沒有鹹(?),不怎麼有味道就像在吃原味鍋一樣😅

▪️板腱低脂牛肉和風昆布鍋

真的蠻低脂的,一點油花都沒有,肉篇薄,比較沒有口感~昆布鍋就是原味鍋~所以味道偏淡是正常的

跟井閣相比少了冰淇淋櫃、價格cp值也不高、也沒有加價雜炊的部分(之前井閣雜炊真的蠻好吃的,就是會放飯和料再滾煮成粥)老實說少了特色,在北港這個平價火鍋林立的地方,經營者可能要再想想怎麼樣改變才可以繼續立足下去~

 

-

綜合魚片鍋-香濃奶香💲29859

板腱低脂牛肉-和風昆布💲288

-

🔹 石川鍋物

📍 雲林縣北港鎮華勝路84

🈺️ 11:00-21:00

☎️ 05-7835757

🈶️內用🈶️外帶🈶️預訂

-

🔗 #貪食瑞秋吃鍋物

🔗 #瑞秋吃玩雲林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貪食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