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吃過蒙古烤肉嗎?我就是到哪看到蒙古烤肉都要試試的狂熱者XD這家炙肉高手竟然是蒙古烤肉吃到飽!真的正中我心!每次從我家騎到逢甲都會經過~這次剛好來試試看分享給大家!

炙肉高手是台中知名的平價小火鍋「京川鍋物」新開幕的新品牌,大家對於蒙古烤肉的印象,應該是在那小小的碗能疊越高越划算吧!告訴你~在這不用疊了!想吃多少碗就吃多少碗~不僅菜、肉吃到飽,連醬料都可以自己調!真的非常適合對食物很刁鑽的人(例如我XD

如果覺得蒙古烤肉不夠過癮,可以加價升級火烤兩吃!另外也有自助吧~飲料、冰沙、炸物、冰淇淋!平日午餐最低只要269元~真的超級划算!

 

店內座位寬敞明亮!自助吧蠻豐富的!除了滷肉飯、炸物以外,還有飲料、霜淇淋、冰淇淋

飲料種類不少,除了基本的碳酸飲料,也有咖啡機、冬瓜檸檬、HERSHEY'S冰沙

當天的霜淇淋是草莓口味~

炸物有我超愛的雙色包餡地瓜球,也有脆薯!

再來白色冰櫃是火鍋料區,這邊是專屬火鍋的~沒辦法夾取做蒙古烤肉!除了很多種麵類以外都是一些丸餃類

火鍋調味醬區也蠻豐富的!

蒙古烤肉採自助式,牆壁上有指示~所以不怕順序錯!

菜色方面對我來說算豐富了!蒙古烤肉應該要有的菜色都有出現!必吃高麗菜、空心菜、金針菇、豆芽菜!

而且肉品也很多種,牛羊豬雞都有

自由夾取不用為了划算而堆得高高的好讚!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油麵可以夾取,直接變炒麵也沒問題😍

調味的部分也是自由配!有十多種醬,也不怕不會調配,牆上有看板供參考~

因為食量有限我只吃了炙肉高手、沙茶風味、三杯風味


 

至於高手醬和炙肉醬是什麼呢~我有偷偷問店員,這兩種都是他們自己調配出來的獨家醬汁,高手醬比較偏蒙古傳統的調味,炙肉醬偏日式的口味,所以大家可以參考看看,自行調配時看喜歡哪種風味可以調重一點!

 

盛裝好放到窗口給店員翻炒,炒好後會根據夾子號碼送到座位上!

一上桌香氣撲鼻而來!沒錯這就是熟悉的蒙古烤肉而且不管肉還是菜都不過爛!熟度剛好!配著白飯一起吃真的很過癮啊

首推炙肉高手!完全就是最標準的蒙古烤肉味道!又香又濃~也不會過於油膩!

個人覺得沙茶風味偏油,畢竟加了沙茶~不過喜愛沙茶的人一定會喜歡!

三杯風味也是香氣很足~不過鹹度就沒那麼高!

另外加購的火鍋我們是選麻辣鍋!

真的又香又麻又辣!不過這個辣度真的不容小覷,可能是裡頭有花椒粒,我們又不斷的滾,讓整體辣度提升,吃到後來真的太辣了XD

火鍋湯底除了麻辣以外,還有蒙古和麻油雞可挑選~感覺都是適合冬天進補的口味改天再來試試!

 

對於外面一份蒙古烤肉要賣到180元的情況下,我覺得炙肉高手平日最低269元起真的蠻划算的!而且都是自助式,想吃多少夾多少,又能自由調配炒醬,加價升級火鍋更豐富!飲料、冰淇淋也是吃到飽,真的是可以回訪的!真心推薦給大家

 

-

平日午餐$269

平日晚餐、假日午晚餐$329

加價升級火烤兩吃+$20

兒童全時段$99

(以上皆需加一成服務費)

-

【 炙肉高手-逢甲店 】

▸ 店家IG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zhi_rou99/

▸ 店家FB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85385678083

▸ 地址|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93-3

▸ 電話|04-24521868

▸ 營業時間|平日11:00-15:0017:00-22:00

假日11:00-2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貪食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